命不可及

【黑遍全蓝雨】讨厌运动

宋晓:假期有人约健身房吗?

李远:不不不我选择快乐肥宅。

郑轩:去健身房的终极目的不就是最后的拉伸按摩和洗澡吗?

徐景熙:那你不如办个spa会所年卡。

郑轩:哎运动之后感觉像被人揍了一顿,

宋晓:感同身受。

卢瀚文:我觉得只是跑一跑步还很舒服啊。

徐景熙:其实必要的运动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郑轩:每天早上被战队压着跑三公里已经很必要了。

喻文州:其实大家每天跑三公里配速已经很慢了,只是普通的体能训练。

黄少天:你们小时候不想跑步都没有蹲下来假装系鞋带吗?

李远:怪不得黄少他每一天都系鞋带……

卢瀚文:我有!等他们把我套圈了再进去。

喻文州:@黄少天 以后跑步你系鞋带我等你好了。

卢瀚文:能不能把黄少左脚系右脚 !

郑轩:不你根本不懂……

评论

热度(52)